共话烘焙,品味生活——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午间茶话”系列活动之三【图】
发布时间 :2012-06-21  阅读次数 :2796

       栀子飘香,久雨初霁。6月2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每月一期的“午间茶话”活动在生命药学楼3号楼“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师生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话烘焙,品味生活”。实验教学中心素有“美食大师”之称的张雁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为大家诠释了面包制作技术与艺术的奇妙,与大家分享自己多年来烘焙自制面包西点的乐趣。


  

 

   
       张老师从面包的分类入手,介绍了各种面包所用配料以及热量大小等,为大家健康饮食提供了有益建议:吃得健康,吃得明白!期间,不少师生踊跃提问,与张老师交流面点制作心得。教工之家内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作为“午间茶话”系列的固定节目,活动中安排了“每月寿星”的环节,为本月生日的老师集体庆生。大家同唱生日快乐歌,向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本月生日的老师们送出了诚挚的祝福。
     

 


       本次“午间茶话”活动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主办,实验教学中心承办,学院办公室协办。大家在清凉的夏日午间,暂停匆忙的脚步,细品香甜面包与自制的多款点心,共话生活,换一副轻松的心情,享受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温馨的“家”的感觉——分享快乐,畅谈人生,送出祝福,回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