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1级本科生安全教育大会【图】
发布时间 :2012-06-15  阅读次数 :2600

       6月15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树华多功能厅召开1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重点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院学工负责人李文纯、团学工作负责人王冲以及11级年级思政许冠鹏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一学生已经结束了期末考试,即将迎来第一个小学期,并要在暑期参加社会实践、军训等多项活动,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对他们进行安全教育非常有必要。会上,李文纯老师结合大量实际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校里要重点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主要是防止盗窃和上当受骗;在实验室中要严格遵守相关流程,对自身做好防护;出外要注意交通安全、旅行安全等。
       
       接着,王冲老师和许冠鹏老师分别对社会实践和军训的相关内容作了通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和军训活动中去,不断提升自我。会后,相关老师针对个别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