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图】
发布时间 :2012-05-24  阅读次数 :3135

       2012年5月23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树华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沈丽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文纯、各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团学联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团学联的主席团成员。
       
       下午6:00整,大会准时开幕。庄重的奏唱国歌仪式之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文纯老师首先致辞。李老师回顾了过去一年团学联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团学联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服务。接下来,校团委副书记沈丽丹老师致辞。沈丽丹老师回顾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成绩,并以“学生工作要有激情、真性情”寄语新一届团学联。校学联主席邵宪一同学也宣读了贺信,代表校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团学联主席胡佳莹作《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团学联工作报告》,她回顾了第一届团学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团学联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接着,第二届团学联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了各自的竞选宣言以及精心准备的竞选视频,四位候选人就自己的竞选计划展示在代表面前,并认真回答了现场代表的提问。经过在场代表的庄严投票和严谨的唱票程序,王磊,丁鼎,赵韡希三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成员。
       
       至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我们相信在新一届的团学联带领下,团学联的“家文化”将不断充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明天也将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