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5-19  阅读次数 :2603

       5月1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生命药学楼3#10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各研究室教师代表、物业经理和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办熊顺子老师主持。
       
       首先,熊老师介绍了学院办公室的工作内容和人员情况,通报了实验室安全、行政事务、公共设施、资源管理等工作内容的相关信息,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重点梳理,诚恳希望学院老师对院办工作多批评、多支持。
       
       随后的座谈中,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就学院实验室安全、二次维修问题、学院的房屋资源、水电、物业管理收费、节能降耗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代表对物业管理和院办工作提出了不少坦诚的意见和建议,与参会的物业经理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就公共设施维护维修、多功能厅的管理和收费、门禁系统管理、车位管理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的形式很好,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非常坦诚,对于提升院办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率,协调物业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学院办公室及时整理和分析座谈会上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活跃,增进了院办、教师以及物业的沟通交流,加深了与会人员的相互了解,对于推动学院办公室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公室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