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Michael Brooks教授等一行来我院访问并签订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图】
发布时间 :2012-05-11  阅读次数 :2946

       2012年5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Michael Brooks教授,副校长Kent Anderson教授,分子与生物医药科学系主任David Adelson教授,东亚策略部主任Sandy McConachy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这是自2010年6月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第六次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张雪洪教授、副院长张大兵教授等老师对澳方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学位培养、共同申请课题等开展了热烈地讨论。Michael Brooks教授和Kent Anderson教授都表示非常重视本次访问,并为能与我院正式签订硕士学位联合培养协议感到高兴和激动。我院第一批国际合作交流培养生唐玮蔚、曾璐、李鹏程等参加了会见并进行了交流。阿德莱德大学将全部减免我方就读生所有学费,本次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将正式开启我院硕士生国际化培养的新天地。

 

 


       
       随后,我校副校长蔡威教授会见了来宾,为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代表学校与阿德莱德大学签订了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