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凤凰花开”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2-03-24  阅读次数 :2636

       3月22日晚20:30,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凤凰花开”研究生毕业晚会。出席晚会的有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文纯老师、全体思政教师、2012届研究生以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广大师生。

 

       


       晚会开始,李文纯老师代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对所有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
       


       晚会中,毕业生们亲自上台为大家献上了《老男孩》、《一千零一个愿望》、《讲不出再见》、《常回家看看》等歌曲。悠扬的歌声伴随着感人的视频,唱出了大家依依不舍的心情。小品《心里医生》、《新梁祝》则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充满回忆的故事,仿佛引领大家回到了那段快乐的时光。

 

       
       最后,晚会在一曲大合唱《祝你一路顺风》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李文纯老师和王冲老师为大家切开蛋糕,与毕业生们共同分享那些难忘的回忆。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老师,常务副院长张雪洪老师虽然未能亲临晚会现场,但他们都通过视频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