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首届教职工80分大赛【图】
发布时间 :2012-03-10  阅读次数 :3129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生活,提升学院教工之家文化氛围,经学院工会讨论决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首届教职工80分大赛于3月9日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工之家举行。
       
       学院共设4支队伍,包括生工队、生技队、信实队(实验中心+生信)、神机队(神经所和机关),每支队伍派8人4对组合参加(男女、年龄不限)。经过一番激战,历时3个半小时,最终神机队取得团体冠军,信实队、生工队、生技队依次排二到四名。蒋群、何丽明组合获得了第一名,谭晶和刘波、张萍和姚庆苹、欧竑宇和贺新义三对组合列第二至四名。

 

   工会主席王风平主持大赛

 

       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院党委书记门妍萍、常务副院长张雪洪和许多教职工都前来观战,为比赛的选手助威加油。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活跃了学院的工作生活氛围,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为2012年后续的各项教职工活动开了个好头。
       


作者:熊顺子

单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比赛现场

 

党委书记门妍萍讲话

 

冠亚军争夺战

 

获得前四名的组合和学院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