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建国大学与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洽谈合作【图】
发布时间 :2012-01-13  阅读次数 :2746

       11日,韩国建国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Seunho Jung 率团来到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洽谈合作。合作洽谈会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首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大兵对韩国建国大学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合作表示了极大的信心。

 


       接下来,教授对建国大学进行了介绍:建国大学本部学院下设个学部:特性化学部(生命工学专业,韩国BK研究事业团生命科学领域研究韩国顶级研究队伍,在建国大学生命科学领域选拔出来的教授组成)、国际学部、自由专业学部、教养学部、新产业融合专业学部。
       
       建国大学生命工程研究所是与美国斯坦福特大学生物基因领域化学诺贝尔获奖者教授共同运营的研究所。研究所所长是获得斯坦福特大学博士学位的建国大学新技术融合专业的教授,是教授的学生。 此次洽谈希望可以通过双方交流建立友好关系,联合研究一些大型的跨国研究课题。在双方的研究和教育过程中,将加强师资交流、学生交流以及学术信息和资源的共享。这也是秉承建设国际化一流大学理念所进行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