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生生不息-双旦晚会”[图]
发布时间 :2012-01-05  阅读次数 :2577

       2012年1月3日晚六点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生不息-双旦晚会”在生物楼树华多功能厅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广大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兄弟院系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旨在为处在考试中的广大同学舒缓一下紧张的神经,放松一下心情,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元旦假日后的考试。
       


       整场晚会由《歌曲大联唱》拉开序幕,《我是大歌星》、《copy不走样》、《齐心协力》等游戏活跃了晚会的气氛同时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话剧《梁祝新编》则把流行元素融入了经典,精彩的表演和诙谐的对白引来了观众阵阵欢笑。晚会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和零食,让大家在欣赏节目、参与游戏之余吃得开心。最后,晚会在一首大合唱《祝福》中落下帷幕。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晚会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优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晚会提供了赞助。
       
       撰稿:马辰摄影:赵唐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