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师生午餐会[图]
发布时间 :2011-12-02  阅读次数 :2633

       11月30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生物药学楼3号楼二楼为11级新生举办师生午餐会。常务副院长张雪洪教授、副院长赵立平教授和各专业的教师代表、思政教师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全体11级本科生以及致远学院生命班的部分同学相聚一堂,共进午餐。

 

       
       室外阴雨绵绵,室内暖意融融。午餐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开始。张雪洪老师和赵立平老师分别致辞,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在享受午餐的同时,跟老师们多多交流,有所收获。赵立平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计划改革项目的建设、成长导师制的实施情况,希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赵老师还介绍了每位到场老师的科研背景,希望同学们“有的放矢”,能够跟自己感兴趣方向的老师深入交流。
       
       午餐会期间,同学们兴致很高,积极向老师请教,七八个同学围在一个老师周围的情景经常出现。老师们也展现了极大的热情,耐心解答大家提问,并详细介绍自己的科研方向,希望激起大家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自己的收获很大,希望学院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午餐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促进了师生的沟通交流,使得大一新生对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生命科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