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1-04-29  阅读次数 :2646

       4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建平主持。
       
       会议重点讨论、部署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简称“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学院“创先争优”红色五月系列活动,党史、校史网上知识竞赛以及暑期教工党员集中学习考察与先进表彰活动等四项工作。
       
       会议讨论认为,校优应与院优一起推荐,并坚持发扬民主,推荐人选在各支部中充分酝酿,广泛推荐,在推典型、树模范的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学习、推广先进典型与模范事迹,在全院上下营造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
       
       会议还决定,学院集中开展“创先争优”红色五月系列活动,包括支部主题组织生活、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红色图片展等,在学院内全面掀起“创先争优”的活动高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进一步强调了“两优一先”评选活动和“创先争优”红色五月系列活动的重要性。她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各自单位特点与实际情况,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注重实效,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以“创先争优”活动带动和促进学院的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