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第三届校园原创电影节首映式
发布时间 :2011-04-01  阅读次数 :2675

       3月30日19点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原创电影节在逸夫楼200举行首映式。本届电影节隆重推出了三部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电影:《Four Coins》、《问卷调查》和《路灯》。
       
       《Four Coins》以简单的四枚硬币引出了宅男宅女间因为爱情而改变各自生活方式、主动追求生活乐趣的故事。而《问卷调查》是通过男主角多方努力最终“俘虏”芳心来表达“面对自己所憧憬的,一定要努力追求,千万不能等待”这一经典主题。《路灯》则是以宿舍下昏黄灯光为主线,原汁原味地演绎了男女主角之间相遇、相知到相爱的唯美爱情。每部电影展映结束后,剧组的同学们均在台上与观众见面,和大家分享电影的拍摄经过与幕后故事,期间的爆料和调侃更是锦上添花。
       
       校电影社资深导演的精彩点评是今晚电影节的一大亮点。《Four Coins》的见微知着,《问卷调查》的巧妙章节串联,以及《路灯》的导演、演员和后期制作都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同时主办方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电影活动,比如观察力大考验,搞笑配音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场面气氛活跃。除了诸多影视新星,配音演员的表现也十分给力,无论是开篇的优乐美广告,还是之后的恶搞还珠,再或者是那首耳熟能详的《only you》,都引爆了全场的阵阵欢笑。
       
       上届冠军影片《太阳照常升起》的主演王克宇说:“共同努力就是幸福,热情永远是最重要的。”电影节的精髓就在于激发同学们对电影的喜爱,对艺术的追求。让我们在体味本届电影节作品精妙之处的同时,预祝下一届作品的辉煌夺目吧!
       
       最后,借用《问卷调查》中的一句话:电影结束了,可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