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Feeling life, feeling home”礼仪文化节[图]
发布时间 :2011-03-22  阅读次数 :2525

       以“Feeling life, feeling home”为主题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礼仪文化节”于3月20日晚18:00在光彪楼博雅厅华丽登场,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有趣、难忘的夜晚。
       
       参加此次活动的是生科院大一、大二及上海中医药大学大二的同学们,团委、学生会成员悉数到场。虽然场外是料峭的黑夜,场内却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围坐在圆桌旁,个个脸上洋溢着欢乐的微笑。活动在团委书记王冲老师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大家以猜成语的趣味形式确定了各班的队名,这些成语都是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的代表故事。接着,斗鸡、礼仪知识问答、歌曲接龙及水果拼盘比赛一波接一波,场上气氛不断高涨。
       
       大家最期待的水果拼盘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各位同学纷纷参与其中,有的切水果,有的摆盘,有的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的时刻,有的则在一旁出谋划策。不一会,一个个精心制作的水果拼盘就新鲜出炉。一番品评之后,大家纷纷将手中的选票投给自己心仪的水果拼盘作品。娇艳欲滴的水果甚是诱人,同学们也早已食指大动。投票环节过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成果。
       

   


       最后,计分人员评出了此次活动的名次,获奖班级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在胶片上定格下了荣耀与笑容。整场晚会在欢声笑语的愉快氛围中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