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离别时——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1届研究生毕业留念[图]
发布时间 :2011-03-15  阅读次数 :2684

       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2011届毕业研究生即将挥手离别母校,追寻自己的青春梦想。3月14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毕业研究生集体拍照留念和毕业会餐,抒写了一幕幕温馨的毕业情怀,珍藏下母校的永恒记忆。
       
       毕业照当日,虽然天气阴霾,但是学院大厅却洋溢着一片温暖祥和。此刻的老师已成为学生心目中的明星,大家争先恐后,“抢”着与导师合影留念。换上学位服的同学相互整理服饰衣帽,一声声“咔嚓”记录下美好而感人的瞬间,师生之情和同窗之谊这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
       
     

       随后,温馨的毕业会餐在留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常务副院长张雪洪、副院长张大兵教授纷纷对毕业生们亲切寄语,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感恩和责任,并祝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中身体健康、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家环宇同学也表达了大家对学校、学院老师们多年来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席间,歌曲《再见》、《那些花儿》萦绕耳旁,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相互碰杯,互赠祝福,浓浓的师生情在此时此刻得到升华,宛如父母为儿郎送行前的依依不舍,场面感人至深。
       
       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将牢记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努力服务祖国、造福人民、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