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杰能科奖学(教)金颁奖典礼(图)
发布时间 :2011-01-20  阅读次数 :3427

       瑞雪飘扬,银装素裹,2011年1月18日,第二届杰能科专项奖学(教)金颁奖典礼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800号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杰能科国际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James Laughton、杰能科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华玲博士、销售总监支凌华、人力资源经理曹瑾妍等公司高层人员出席了颁奖典礼。我院总支副书记顾建平、学生工作负责人郑敏、副教授庞小燕、获奖学生等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雪洪主持。
       
       颁奖典礼在张雪洪老师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华玲博士对杰能科公司做了简单介绍。杰能科公司作为工业生物技术的领军者,十分注重与高校在研究领域内的合作。她高度评价了一年多来与我院建立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而后杰能科公司的各位嘉宾为我院的获奖青年教师和同学颁发证书。马兆吉同学代表获奖师生发表感言,在感谢杰能科公司资助的同时,表示将以切实的行动将这份关怀回馈社会,回馈企业,回馈母校。
       
       简短的颁奖仪式之后,James Laughton先生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Forging New Paths in Industrial Biotechnology”的讲座,详细介绍了杰能科公司的最新发展方向以及工业生物技术的宏伟前景。Q & A环节,学生提问踊跃积极,特别是将书本上、课堂里、实验室中自己遇到的问题向公司的老师们请教,现场洋溢着一片温暖与祥和!
       
       最后,杰能科公司的嘉宾与获奖师生在学院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