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上海交通大学第五期医工结合青年沙龙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0-17  阅读次数 :2338

第五期医工沙龙将于2011年10月25日(周二)下午13:00—17:00举行。本期沙龙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承办,活动地点定在胸科医院(淮海西路241号)门诊6楼622报告厅,欢迎相关院系的青年教师届时前往!

第五期医工沙龙交流关键词是生物材料学、生物药学、生物机械以及生物新技术,胸科医院的汇报专题集中在心内介入、胸外科机器人手术、肺癌内科研究三个领域。感

兴趣的教师请填写沙龙汇报申请表并在10月19日前发送邮箱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上海交通大学医工交叉基金2011年项目申请将于10月30日截止,希望本期沙龙能为青年教师们申请交叉基金创造有利的条件,谢谢!

附: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以诊治心胸疾患为主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在肺内科(肺癌、肺心病等)、心外科(心血管畸形纠治、心脏换瓣、冠状动脉搭桥、法乐氏四联症纠治)、心内科(冠心病和急性心肌梗塞的早期诊断、放射介入治疗、心律失常、起搏器的安装等)、胸外科(食道癌、食道烧伤的修复重建、其管狭窄和器官肿瘤的外科手术、肺癌扩大手术指征治疗、纵隔外科治疗)等颇具特色。

上海交通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