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MOTandInnovationinKAO
发布时间 :2015-10-08  阅读次数 :2734

报告题目:MOT and Innovation in KAO

报  告 人:沼田敏晴   Toshiharu NUMATA (花王前任中国区总裁)

报告时间:10月9日 09:00-11:30

报告地址:徐汇校区Bio-X中心小白楼214会议室

联  系 人:李胜天副教授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报告摘要:从基础研究到应用研究,直至商品化乃至产业化,科技创新如何度过“魔鬼之河,死亡之谷,达尔文之海”这三个险境。给社会带来众多创新产品的花王公司是如何进行技术经营的,其模式对科创企业、对学术研究机构的产学研合作有何借鉴意义,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