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如何写好一份基金申请书——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
发布时间 :2015-12-29  阅读次数 :2992

报告题目:如何写好一份基金申请书——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

报  告 人:姜宗来 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1月7日 下午13:30-15:00

报告地点:闵行校区生物药学楼 树华多功能厅

联  系 人:解丛君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报告人简介:姜宗来教授 作为基金委资深评审专家,参加过多次基金委重点、优青、杰青项目评审会,以及各类基金网评。他评审所涉及的领域包含生命学部、数理学部、信息学部等多个学部,积累了丰富的基金评审经验。他带领的团队在近三年中基金申请中标率一直保持100%,包含重点、面上、青年、优青、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 等各类项目。